人類圖高階訊息: 臣服不等同去制約覺醒以44-26通道為例

人類圖的教學,常教人臣服於當下,接納自己,這是愛自己的方式。

但有趣觀點是,臣服,又等如覺醒嗎?

有人說你要做清潔工人!
你臣服,雖然不想也做下去。

你覺醒,知道這是對方的想法,或只是自己一些模式形成的狀態。 然後脫離它,從心決定,然後看到更多可能性。

臣服是:
要你接納當下的事情,即使你不願意,也接納當下被定義的事。

通道44-26的人體驗過,被解讀師及書說:
44-26是銷售的強者
但他: 最討厭銷售。
解讀師: 這就是你不接受自己,既然天性你有這通道,你請臣服並好好多揮它。

然後這人顯得無奈,莫非自己無選擇?

什麼是覺醒?
覺醒,是讓你發現你眼前一切景象,只是你的一些既定信念或反應而來。 你發現以為的純對或真實是假象,原來你有更多可能件,可以自己選擇以任何方式體驗。 然後你看通了當下事情只是某狀態而不在執著,離開這限制模式。
這是覺醒。
這亦是去制約的意義。

同一例子:
那位44-26的人與我交談:
44-26: 人類圖說我有44-26,適合做銷售,要臣服,然後發揮它。接納自己。 但我最討厭銷售,不會低聲下氣看一面色。我也不差得要為五斗米折腰。

我回答: 首先要明白為什麼說銷售?先了解通道本質。
閘門44,天風姤在脾中心,會直覺預感趨勢,行動快。 卦像是1個女人打低5個男人,比喻為眾女之首,即是王后。 王后好時,母儀天下,以愛及慈悲體察民意,照顧萬民。 但王后權力大,易卦中是勿用取女,女生男相。 為人惡。 一被阻礙,要排隊、等待,便會發脾氣。 對嗎?

他: 對! 一但多要排隊,便會放下東西不買,最討厭排隊慢慢等。 等得耐會發脾氣鬧人。

我: 但好處是,你會感應到他人當下反應及想要什麼。

他: 對。 直覺很準。

我: 再來閘門26,山天大畜,即是,想到的事情,要立即完成,即時得到手。 若別人拖延、慢了,或停頓,你會焦躁,威迫催趕人立即要先為你服務。 否則你會發火。 遇著你認為對方不對,還會有暴力想打人的衝動。與人打架為爭奪東西。

他: 對! 小時常為爭玩具打人。 被人搶了的東西要搶回來。 人大了才收心。 但常常也急躁,事情一慢了,火燒心似地,就催趕人立即要完成。 或自己迫自己立即做。其他事就不管了。

我: 所以呢。 閘門44要快,不能阻。 閘門26也立即要完成。 這通道同時發揮2個閘門爆發力,把脾中心的直覺應變及脾氣與意志中心的爆發力及目標感連結,讓你做事有衝勁目標一至。 一接受任務,便要立即完成。

他: 對! 全力以赴。

我: 這44-26通道,就是這樣理解。 若說這通道的力量,我理解是運動員、功夫、戰士。 香港有位20連勝的拳王,就是44-26。 李小龍好像有44-26,很多打功夫的人都有44-26。
而他們渴求目標時的氣勢,會壓到人怕他們而服從他們。

他:我大概明白。

我: 但這也不是天賦。 這只是被制約下的模式。 比如你發現有些事得不到,44-26便會衝出來讓你焦急,然後你便不冷靜地向前衝。 得到了,又發現不重要。 有人對你用激漲法,說你無用、做不到,你便被制約迫自己要做到,證明給人看。

他: 對。

我: 試試說,44-26通道先停下,放鬆心情。 卻速則不達。 便會平靜一刻。冷靜下來。

他: 對!心都放鬆了。

我:這就是覺知。 覺醒這些反應,只是閘門通道的能量而來。 不被它帶走。

我: 回看你的圖,還有9-52。 當一停下44-26,靜心觀察,9-52便細緻地看出很多線索,這通道的人若做投資檢示數據,常找到好的投資機遇。或找到很多別人注意不到的好東西好機會。

他: 對! 我有看股票,但不敢買。 不過我看過預測都準。

我:只要你當考眼光,當遊戲小小本地玩,你就會獲利。 但小心44-26的心急無耐性。

他: 對,明白。

這就是臣服、與覺醒的分別。

人類圖高階解讀,讓人明白內在如何影響行為傾向,然後讓自己覺知,再從心做選擇。

訂制你的人類圖報告看看吧
www.renleitu.asia

發表留言